進場前要先放大絕:私德!私領域有什麼好評論的!?

 

我們先回頭看看

無論是那個(其實是的)拿去選十大傑出青年的清寒

抑或是   作品內營造的形象 純情專情(?)

或者是   針砭時事,批評公眾人物

            抵制wego慾升

 

這些單純只牽扯所謂公德,公開的形象?

這些同時也營造了別人對你的印象

(或許只是觀眾自行建立的)私德,不是嗎?

欸,可是你批評公眾人物的時候,好像跟你爸一樣用著道德牌耶?

 

好的形象與自己所得的利益相輔相成,而壞的就..?

然後,拔掉假的清寒與假的純情,超勵志!? 嗯哼?

 

可以批評慾升,難道只因為他結婚了?

 記者會內容真的滿有趣,

是因為被偷拍而不是因為自己私德有問題,那你可以不用開阿?

你開來說些你只需要對女朋友交代的話,開做啥?

那你又有什麼資格批評慾升呢!? 喔,因為他結婚了?

真是好大的彎威!!

 

當電影得到大成功時,說感謝現任女友陪他撐過默默無聞的時間

很多人詫異 "等等,真正沒沒無聞時是毛毛狗才對吧?"

很多人說"當然要說現任的阿,哪有什麼不對!"

今天一看,原來是如此感謝

如此行為完全讓我想起總是嘴上說要懂得感恩的刀爸

 

又要道德掛帥又要批評別人,又強調自己的私領域私德

營造形象是純情專情,私領域不需要跟別人交代那何必開記者會咧?

 

今天記者會的翻譯就是

"我是開給我女友看求原諒的,

  被我營造的形象騙錢的人想質問什麼?我沒有必要也無須向你們交代"

你當道德魔人時慾升被你批評,彎彎彎彎的時候慾升又被你拿出來救援

                                          (n)  (v)

今天又讓慾升被大家想起來

 

這樣消費慾升,真的不給慾升一點通告費嗎?

 

還是放個圖好了,好歹也是模範刀刀爸昨晚分享刀刀po的

 Screenshot_2014-10-22-17-19-19.png  

希望大家都能成為這個時代的,良心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大的彎威
    全站熱搜

    豪爽&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