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聲明補在下面的部分似乎像不存在一樣

從頭到尾沒要爭產,那是民國50年早就底定而我們也沒在爭什麼

我們早買新家了!! 我們根本不想跟他們有關係

我也沒寫吞,聲明那篇有寫

"明明就長時間持續使用祖產去貸不算少的貸款,為何要一直掰?"

(還只有1/2持份)

新聞出來後我沒特別到處去看,剛剛才發現有一個來源連接可以查

雖然很多人看都沒看就直接開始評論,或者沒看清楚相片內容就繼續說..

這次新聞各台標題跟內容的確有落差,有比較平實也有偏向標題殺人的

 

貸款去做啥我爸完全沒問

第一次完全不知道,第二次仍然不知情

第三次是去蓋章還當保證人

這些我文章都有寫

我爸知道他們有碰股票,但這方面我們沒詳細資訊我不會去寫那些

 

貸完款叫我們搬出去的嘴臉,我家被持槍搶劫明明知情不報警還特地來做秀

要形象在外面說他們扛下家族債務,模範父親整天在說大道理

前面沒有家族債務,後面又哪來"龐大"的家族債務好讓模範父親扛?

 

有人說"有名的時候與有榮焉"...  抱歉,認識我的很多很長時間都不知道這層關係

而且我十分厭惡被問到任何相關,能裝死就裝死,能呼嚨就呼嚨

這樣說當然對堅持想懷疑的人沒有說服力,我只能說我不是他們

 

文章時間自己看,第二篇還有個留言卡在那,不可能是我改時間

(文章編輯有改時間的功能)

從時間就知道沒有落井下石

 該寫的都寫了,看都不看要抹黑的我也無能為力

 

總之,模範們別再說謊了

 

最後,那個經紀人還滿好玩的,我說話都給證據

你要不要給一下?多次?多年?

要形象的時候說清寒說他爸好有義氣扛債

故事有問題了,又變成留在家族內?

再來,我放的東西通通歡迎質疑

你經紀人,你們如果自己講的故事有問題

你說多次多年,有問題卻都不用修改不用澄清?

那如果是我這邊有問題,

照你們的形象還有處理抄襲事件的態度

多次多年也都沒有處理?

我歡迎檢視阿,你要不要好好想想?

當個經紀人,不敢說實話還要丟煙霧彈嗎?

我說話都給證據,你們的證據呢?

我這邊有問題,你們十大傑出青年的形象耶!?

你們就多次、多年都放著不管甚至連要求道歉都沒有?

你們那邊有問題,十大傑出青年耶!?

多年、多次,卻完全不用修改、澄清?

經紀人,我歡迎你繼續這個說法喔!

更歡迎你提出我寫過什麼

我也可以先給你結論

要嘛是你不會再有任何回應

要嘛是你們只能承認  從當事人、故事內容、經紀人

通通都只想要正面形象的好處,沒有擔當應該澄清事實的態度

也不敢擔起自己所言不實的責任

我記得宣傳電視劇的時候有個長官說

"現代社會的價值觀需要被改變" 這類的話?

好歹你是個十大傑出青年的經紀人耶

你的說法我十分歡迎你繼續下去喔!!

多年,多次 然後呢?

 

 

沒落井下石,也從沒去分一絲一毫那噁心的名氣

還有看都沒看的人說我其心可議? 究竟是誰其心可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紀人我歡迎你繼續說下去
    全站熱搜

    豪爽&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