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7-16-15-49-20.png  

"東窗事發後,個個龜縮不敢面對"

我相信身為模範父親又以家庭教育自豪的刀刀爸

既然都敢這樣說別人了,應該不會如此龜縮才是

Screenshot_2014-07-01-01-12-31.png  

模範父親刀刀爸都這樣子說了,我們絕對不敢懷疑

 

就貸完全部款項便要求我們搬出去的厚道程度而言

我相信最基本的澄清一定少不了的阿!?

平常講不完的大道理應該更是必備的阿!?

 

 

東西都給你們了,為什麼沒有一個能正面反駁我的?

 

神奇的鄰居,能說一下那個大作家大二時刀爸扛下的

不知道要怎麼存在的龐大債務嗎?

能不能再更厲害一點,把我po的東西逐項反駁?

我樂觀其成!

 

十大傑出青年的經紀人可以的話,頭不要洗一半好嗎?

強烈呼籲你將你的說法繼續完整下去

 

為什麼一開始要形象的時候,家族事就沒留在家族裡?

是因為本來就不存在嗎?

又為什麼出了問題就變成家族事留在家族裡咧?

你們能拿出來瞎掰,而我們同為當事人不能出面澄清?

我都給證據了?

再來,多次?多年?

所以當你口中有這個多次多年網路發文的情況

身為十大傑出青年的經紀人

一來沒有任何澄清或修正

二來沒有針對發布此言論的人要求道歉或修正?

這實在是有太多疑點了阿?

十大傑出青年 道德層面的身分與形象?

                     公眾人物的責任?擔當?

喔經紀人我拜託你不要只丟煙霧彈

懇請你繼續完整你的說法,以及為什麼沒有任何應對?

還有,歡迎你提出完整的證據

每一項只要你有做到,我都奉陪

記得你說的 多次 多年 喔!!

 

拜託,一個能正面反駁澄清的就好!!

一個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為什麼一個都沒有!?
    全站熱搜

    豪爽&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