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等不到所謂羅生門的劇情到底長怎樣

只好再來揭揭噁心的面皮

 

"欠錢慢慢還,不丟臉"  "欠著也是一種風格"

 

幾個重點

1.至少到我念書的年代,高中以下的助學貸款對多數家庭來說都是不存在的

   過去高中以下的助學貸款申請條件嚴苛

   更不用說真正窮人特別選擇念六年私立國高中? 動輒三四萬的學費耶

   (再說一次,只有他家大兒子國中三年在彰化國中,三個總共15年精誠

    65,67,69年次 3+6+6=15年 都在精誠)

   學貸都是大學的學貸,而國高中時三四萬都在繳

   國立大學兩三萬才特別用學貸再拿出來講

   (前面有補習還請家教這些費用這邊都不談沒關係,p.s.家教是模範母親說的)

   對,每個家庭都可以有理財跟節省開支的方式與計劃,學貸也是個選項

   但是繳更長時間又更高昂的學費時,特別修飾過自家背景

   用了學貸到經濟能力完全沒問題時卻大聲宣揚仍未即時還清

 

2.我都早背下來的借款數字與年代

   光84年的215萬,15年精誠+12年大學都夠了

   更別說大學時的學費還比他們國高中時便宜,人家還強調他們都有在打工

   再者,根本不可能在後來那時間點存在的龐大家族債務,我已經說過了

   結果87年將祖產所有價值667萬全數貸出????

   沒有龐大家族債務,卻貸走了祖產餘下的所有價值

   營造與事實完全背道而馳的形象,接著編織美好的故事

 

再回頭來看看噁心的新聞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20/40546.htm

 

哎呀,人家火大, "被扭曲了成長史"

欸,到現在好像都半年了

怎麼都沒有出來說我抹黑或是造謠嗎? 沒有出來說我扭曲了你們家的成長史?

趕快出來說我這是超無聊的抹黑好嗎?

「超無聊天外飛來的抹黑」 無法用在拯救你們家努力經營的謊言上嗎?

唯一天外飛來的只有柯毓彬說的龐大家族債務欸..

喔,還有超鬼扯超有義氣的"扛下龐大家族債務"

 

超無恥發自模範們內在的謊言

 

教育部長不懂學貸? 十大傑出青年不懂廉恥?模範父親愛說誠信卻不懂誠信?

 

喔,沒有人說不能假裝清寒來爭取榮譽,那也沒有犯法

法律沒有規定不能這樣做,也沒有規定這樣騙來榮譽之後要對欺騙社會的行為道歉

可是向來譁眾取寵看風向做選擇,總是臧否時事發出正義之聲的暢銷作家

至今卻什麼都沒有回應,真是太奇怪了

 

"說謊不可恥,騙著也是一種風格"  是吧?

這件事一碰就只會讓自己形象更差而已,好聰明呢

 

要我說多少次都無所謂,自己的名譽是關乎自己的行為而來

說謊之後被批評,背負罵名都只是剛好而已

 

給了你們幾年對社會編織完那美好的故事,然後剩下的....我想證據會說話

 

編都讓你們編了,至今你們卻連承認的LP都沒有?

 

在真正清寒的學子面前,你們那些謊言都噁心到不行

 

喔,又想起被抓包之後刀先生很喜歡對媒體說的一句話

 

"浪費社會資源"

 

看看不可能存在的龐大家族債務,看看拿祖產去貸的那些錢

再看看學貸,看看那個欠著的不可恥風格

 

"浪費社會資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豪爽&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