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用自己的話將我文章簡述,但內容實在的可以...

歪到不知哪去了?(日期還是上新聞那時...囧)

 

1.現在的祖產,早在民國50年買地53年蓋完就登記在兩兄弟名下

   祖父過世也沒有變更過什麼,祖父在世時做生意用的信用貸款也無關不動產

   (當時已賣掉兩棟房子還債)

   僅存祖產第一次被柯毓彬擅自拿去抵押貸款是祖父過世之後隔年

   (這部分到了103年我整理完+跟我爸逐項確認後,我爸才知道)

 

2.刀刀說柯毓彬扛下龐大家族債務的時間點  最接近的是民國87年那次增額

   (大學二年級)

   所以特別拿出65年時未經我父親同意以及84年時 兩次貸款與文件

   房地產從民國50年登記在兩人名下後就沒有變更過

   是要從哪裡生出87年才出現的"龐大家族債務" ?

   87年的龐大? 從65年就早被抵押又持續借款的祖產?

   從50年,53年就沒有變更登記過的祖產?

 

   最有趣的是刀刀說他們家扛著二十多年還不完的債

   他大二時柯毓彬還扛下龐大家族債務 (詳見民視 台灣演義)

   "我們家沒有錢,一屁股債扛了二十多年總還不完,
     但爸過得很好,因為有媽為家裡打點勉強收支平衡的帳,去年甚至買了台
     新休旅車。"

    上面這些東西出現在書中的年份,這個二十多年還不完的債

    很明顯不是所謂大二時的柯毓彬又扛下的龐大家族債務

 

    但搭配證據去看,前面不對,後面也不對。

 

 

你可以完整轉錄,也可以請人自己來看

但拜託不要讀完之後變成一篇自己亂拼湊的東西..

 

雖然去年報導傳達最切實無違的好像也僅有民視.....

 

我都等人家故事編完了才來逐項給證據對照

就拜託不要亂拼湊了好嗎?

 

對了,我還是無限期歡迎刀刀發聲

看這是 "超無聊天外飛來的抹黑" 抑或 "被扭曲的成長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懶人包變成山寨包 Orz
    全站熱搜

    豪爽&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