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粉還不快吹捧一波!!!!

清寒學子們應該努力用力熟悉的求學故事!!! 太勵志啦!!

 

複習一下  彰化 半線 季刊

http://tinyurl.com/j9z8wfo

 

找到這東西時我在這寫過一次

http://faker0301.pixnet.net/blog/post/324951636

 

那麼,要從何說起呢? 點太多了,好難啊!!

 

先用一下底下投票的選項很白癡的新聞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7238/2400223

 

1977年時,台灣人平均每人每年國民所得只有45878元,換算下來月薪只有3823元,

如果以1978年調整的最低工資2400元來對比現在最低工資21009元,徐重仁的薪水更是超過78K,比起現在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已經很幸福了。

 

再說一次,這篇新聞底下的投票選項,不認同的兩個理由寫的根本智障

失言冒犯,尊重!?  是一個睜眼說瞎話,不看現實條件跟環境的發言,

不認同那裏,用冒犯、尊重?

喔,聯合重工嘛,那就沒什麼好意外了

 

好,回歸正題

要先算一下當時每月利息近兩萬是什麼概念嗎?

那這債務要多大筆?

 

徐重仁自己說1972年拿父親給的3千美金(換成台幣約12萬台幣,當時匯率為1:40)到日本留學,

查了一下當時台灣人均GDP 500美金,台北市房子一坪不到1萬,台灣現在人均GDP 2萬3千美金,

而台北市房子一坪約60萬,等於現在父親給500~800萬台幣讓他留學

 

民國65年(1976年)房地產被柯毓彬抵押了50萬,更別提當時已賣了兩棟房子還債

(一棟在隔壁,一棟在開彰祖廟後面,神鼎對面那區)

 

徐重仁講幹話,那柯毓彬講的是神話,還是鬼話?

 

喔對了,如果當年的物價水平,每月利息近兩萬這種水平你還的出來

可以告訴我哪裡稱的上清寒嗎?

等等,之前蘋果採訪的鄰居不是說早年不好過嗎!? 欸!?

阿不是羅生門!????????????????

阿不是有ptt推文說這種事鄰居才可信????????

低能粉絲想帶風向真的是超級可悲,信詐騙得永生

 

等到能供三個孩子念精誠念了16年,那時才清寒嗎!??

 

最近新聞上再度看到"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這年頭這話都是厚顏無恥之徒專用的遮羞布了嗎??

 

好想看臧否時事超級大聲,動不動嘴別人家庭教育的模範父親,這次有沒有對徐重仁失言說什麼

可惜人家當時馬上把fb隱私改了,好想看看這次說什麼啊!!

記得回頭看一下自己講的天方夜譚喔!

 

 

來講徐重仁

徐重仁當年推行的集點引發熱潮,行銷大成功

現在講這話,實在是有夠好笑

 

省錢如我,在便利商店消費很少,當年那種77元一點的集點行銷,我根本不買帳

更別說後來一堆粗製濫造又醜的玩具

如果像我這樣的消費者占多數,徐重仁的行銷根本失敗,大失敗

你會不會更早被踢出去?

再者,如果消費者都不願意消費不願意花錢,市場上死氣沉沉一片死水

經濟要從哪裡好起來!?

民生必需品之外的東西都沒人要消費了啊,不是嗎?

那還有多少行業會大發利市,員工加薪??

低薪更是讓人不願消費的重要環節,物價可沒停止上漲啊

講話真的都不用經過大腦欸?

 

你推行的策略大成功了,被踢出去之後也成功到全連繼續商場生涯了

然後開始嘴這些買你帳的年輕人囉?

 

我一直都覺得買你帳一點77元集點的人很白癡啊,不管是不是我認識的人

現在是證明這些人在你眼中都是白癡囉?

在你眼中就是亂花錢的年輕人啊,就是這些人才讓你的行銷策略大成功不是嗎?

好奇怪喔,所以你的成功是建立在你把這些消費者當白痴

然後你更成功了,再出來告訴他們

 

"你們讓集點行銷這種策略成功,真的是亂花錢的大白癡,成功人士才不把你們當回事"

 

 

台灣這些既得利益者能講出來的只有幹話跟謊話嗎?

 

 

不過還是要感謝徐重仁

 

讓刀刀家的神話更有機會讓粉絲認識清楚

要懂如此備受推崇的家庭教育,以後才能教好小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豪爽&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