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要感慨一下,無法像當初一樣看到刀刀爸應援附和的文字

 

對這次電影宣傳說到了"偽善的社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一套騙一套的人說社會偽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麗謊言被戳破就裝死到底的人說社會偽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真想看到特別擅長謊言與投機的資深偽君子會說出什麼大道理

 

是說,這些人嘴巴講出偽善的時候,都不會不好意思呢

 

知道我家正在被搶,也知道搶匪離去了,才特意抱著厚厚電話簿過來作秀的刀刀媽?

有半小時不報警?  走過去中華派出所也不用五分鐘耶?   鄭月秀,超會秀

喔,半夜有偷車賊時,柯毓彬卻必須過來喊我爸跟他去抓賊?

你老婆main電話簿的欸,到底?

 

以前我說,不知道這些人心中住著什麼怪物

唉呀,現在我是不是要有一種被剽竊的港覺?

當然說不通啊,因為可怕的怪物都是大作家的家人欸,那才是當事者呢!

 

講到偽善 

你柯毓彬拿著祖產貸爽爽,兩個念精誠各6年,一個三年

還可以講成清寒?  又一肩扛起龐大家族債務? 

扛下的時間點又隨即能不用車貸就買百萬休旅車???

 

阿那個...地方季刊訪問你時,民國6x年你嘴巴講的每月利息數字??

那個年代那個數字,清寒?    你有問過徐重仁嗎?

 

為了錢不擇手段,還要講得最辛苦最勵志又超級有義氣

滿口道德跟謊話,怕人知道、沒種承認還拼命立牌坊

 

偽善自私,大言不慚

 

 

不論是打腫臉充胖子也好,念精誠才符合他們身家也罷

吹私立吹半天,阿現在宣傳講的卻是你柯毓彬說管得嚴的地方的霸凌欸??

 

如果說那稱得上教育理念,那就有家長就算借錢也要送孩子進去......被霸凌

這頭殼裝什麼,還真不好說

 

嘴巴講著"身教大於言教" 的人,說清寒卻從國中就熱衷私校?

這吐槽點多到不忍直視;

是對自己的身教沒信心,還是覺得聽到這些故事的人都不會質疑這個清寒背景?

一個拼命用美麗謊話欺上瞞下的人大談身教,真是太神啦

 

 

為了吹而吹,以前的年代你說精誠管得嚴? 真要講頂多一直都那幾個班啦

 

回到壹電視這次訪問,後面那個說被霸凌真的是讓我笑慘

簡單問一下就好,當年對名嘴說"成長經歷被扭曲" 那種反擊怎麼面對我就突然消失了?

假清寒,假債務;模範們的假人格   唉呀,竟然都不在事件中

 

講一個搭機求升等事件?這種連來源都不明的?

那應該還要再搭配當年有人推文說他女性朋友被刀始亂終棄搞得得吃藥度日的推文阿

這兩個都是那種"如果關乎政治,馬上說是對手陣營反串要讓人隨之起舞的"

 

事實上也是,連來源根據都沒有,是不是粉絲反串弄出來的也沒人能證明

總之說是鄉民在黑公眾人物就最簡單了

這訪問舉這個例子真的是廢到笑

 

那,來源最清楚還都附證據的我這邊呢? 欸欸欸欸欸,完全略過了欸?

欲蓋彌彰懂不懂?

喔我忘了,博形象的時候不是私事

這些內容出事了就全都變成私領域的私事了天哪真是太私了

 

還是說,戳破人家的謊話就是一種霸凌?

唉呀,你們家去用學貸才是霸凌沒資源的家庭阿

更別說有錢拖在那不還  還要特別拿出來說嘴

這難道不是霸凌那些背著學貸出社會辛苦還錢的人們嗎?

 

最好笑的就是,父子一個樣,從來連承認的LP都沒有

有就承擔???  可是從來連承認都沒有耶?

 

裝死就是承擔了喔? 原來這就是社會模範的新標準

(十大傑出青年捏)

 

真是太棒了!

 

對了,不只校園是社會的縮影,家庭也是

那,特別有小聰明,巧言令色偽善自私八面玲攏滿嘴謊言不擇手段的毓彬伉儷

對於沒有那些特質的弟弟弟媳

做出的那些,可以試著定義一下是什麼嗎?

 

還是說,毓彬伉儷們非常謹慎,有編出他們一直都是缺乏資源的弱勢方的故事去洗腦孩子?

有的話,我真的很想聽呢

還是說,抵押設定了40年,還有一筆667萬可活動利用的毓彬仔

這種超聰明,最初連當事人都不知道名下財產持續被抵押借款

最後還當你保證人,再被要求搬出去,毓彬仔說"要學會放下"

難道這些都是因為弟弟弟媳拼命爭家產,不得不做出的應對?

 

還是說,只有受害者,沒有加害人,跟白色恐怖、228都是時代的錯?

 

 

 

"當一個細姨勝利了以後" 真的要找時間好好寫了

雖然我很想跟他說明毓彬仔抵押設定在玩什麼

他想做什麼動作就好好活到民國124年4月20,再去找毓彬仔

不過我這輩子都不會再鳥他,就算了

當然不管有沒有活到那時,能取消設定的就只有偷錢仔毓彬啦,煽動我爸沒洨用

但這輩子他大概沒機會知道啦

 

 

喔,差點忘了吐槽

 

刀刀總不忘在作品中給學校老師放上一些形象

但你家那模範夫妻才是特別可怕的人咧咧咧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豪爽&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